close
很久沒寫食記

這次要介紹的是「橘子咖哩」



其實我已經拖稿很久...




這是一家在內壢火車站附近

一家真的完全完全不起眼的小店

但莫名其妙就是要排隊

不過跟店裡面不到十個位子也有絕對關係





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不但座位少

店內的裝潢也是相當簡陋





不過東西都是現做的






好吧

因為菜單眼花撩亂沒什麼想法

所以我點了我比較常吃的類型

「藍帶豬排咖哩飯」




首先先上飲料





嗯這飲料不能續杯...

個人認為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

並不是天仙玉露

甚至和好喝也沾不上點邊...

基本上兩口就能解決

套句我常說的

這漱口都不夠...




接下來是上湯







湯是ok的多

但也只到達我的60分而已




然後就是重頭戲了

藍帶豬排咖哩登場

(對了,如果不知道藍帶豬排的人,那就是裡面夾著火腿和起士的豬排)







各位客官看看這起士被熱度融化

流洩而下的樣子是多麼的動人

但是那豬排的薄脆卻讓我不以為然...(對,是薄脆)

我想你們也看得到

雖然外層金黃酥脆

但豬排的水分嚴重流失...



個人認為光就豬排而言

和東東作個比較

假設東東的藍帶是80

此店家的藍帶應該是...30



好吧

講到這邊

你們以為這一無可取嗎?





並不是!


舀起一口醬汁送入口中的同時

這醬汁馬上讓我理解為何這麼多人要來吃





這獨特的咖哩醬也讓我後來又加了兩大碗飯

吃得讓其他人和老闆娘有點小傻眼

但是其實吃完我還吃得下...








我在這得到四個結論

1.以後要再來的話,記得點有咖哩醬中最便宜的餐點

2.如果橘子咖哩和東東合作,在中壢一帶可能可以像超級瑪利拿到無敵星星一樣無敵

3.這樣的藍帶豬排咖哩飯套餐要價140元簡直貴到翻

4.我很餓...







最後補上


豬排咖哩





雞腿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