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總會有更漂亮

強壯總會有更強壯

有錢還有更有錢

 

這些是其中令我感觸很深的一段話

 

 

如果不是最好就要被淘汰的話

那究竟誰還有資格留下來呢?

 

 

 

最近因為新聞把外遇問題炒得很兇

這自然而然也變成了熱門討論的話題之一

 

這老兄根本找死

說男人才能外遇、且都該外遇

女人都不需要外遇

我看他大概宅太久了還是怎樣

 

 

 

說實話

外遇傷身嗎?

我想一定不會

 

但是

傷得是心...

 

 

我想

讓別人傷心的人

遲早都會有報應

 

 

 

 

陶子說得很貼切

漂亮、強壯、有錢

這種事情比不完的

漂亮可以整、強壯可以練、錢可以用命去換

快樂和幸福卻是得之不易的

 

 

或許找女(男)人就像找房子

東看看西問問

再怎麼樣也不會有一間完美

不如找到一間適合的來量身打造

 

省下來的時間

還可以讓自己更漂亮、更強壯、多賺點錢

 

 

 

 

最後附上連結

這個是今天一個很經典的對話

我覺得一定要找時間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